Qing

🌞

第三期


双料影帝战×摩托车手博


内容主博肖


人物OOC



-------------------------------------


北京时间下午16:00


【来了来了,今日份的博君一肖新鲜出炉】


【下午四点对打工人来说太阴间了,还没下班的我偷偷摸摸的看恋综】


【嘤嘤嘤嘤,昨天的糖分已经超标,今天让糖点来得更猛烈的些吧,胰岛素我已经准备好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多视角啊,今天不是集体录制对不对?】


【果然还是真情侣好嗑,不仅糖多还保真】


【怎么没人啊,不是开始了吗?怎么没人呢?】


【还愣着干什么?看博君一肖啊,有没有百香果一起】


【前面的,占山为王不香吗?做土匪多快乐?】


“一博,准备好了没有,快点我们……”肖战的话说到一半看到屋里的机器突然开始工作了“啊,已经开始录制了呀,大家好呀”


“开始了?还挺准时”白衬衫破洞牛仔裤的打扮让王一博身上的那种冷淡风少了一点。


“阿西,人家做直播的,怎么可能不准时?”早就准备好了的肖影帝迫不及待的推着王一博下楼“快点吧,就一个小时,再不出发来不及了”


【哥哥好,哥哥好,哥哥好帅】


【咿,王一博这身衣服是肖战的吧】


【一家人,穿一下衣服怎么了?勤俭持家懂不懂?】


【别说,还挺好看的,感觉王一博换了个人哎】


【笑死,虽然不知道今天要干什么?但是我刚看了一下,别的组全部在街上了,只有这一组还在屋里。】


“一博,肖老师,换好衣服了?快过来”留在街上等着夫夫两个人过来的工作人员看到两个人赶紧把他们叫过来。


“不好意思啊,耽误时间了”已经迟了一步的两个人过来也是第一时间打招呼


“没关系的肖老师,毕竟衣服弄湿了也是没办法。”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还是很有经验的,不经意间把两个人迟到的原因说了,免得引起不好的言论。


“你们两个人的任务卡在这里,因为你们来的比较晚,所以这是别人剩下的了,可能难度比较大,辛苦两位了”


“没事,那我们就出发了”看到王一博伸手接过任务卡,看了一眼后两个人直奔目的地。


【什么任务?这节目都没有人给个解释吗?节目组也太心大了吧?不怕观众观感不好吗?】


【原来是回去换了一次衣服啊,怪不得是最后到的】


【是这一组时间来不及了所以没说好不好?别的组节目组有解释的】


【哈哈哈哈哈,最难的任务,我为什么这么开心,我是个假粉】


“呼,终于到了,累死了”十分钟极速跑步,已经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肖战不得不在门前停下歇歇。


“没办法呀,战哥老了,居然跑不动了”另一边虽然喘气声音粗了一点,但是整体还不错的王一博一说话就想让人打他一顿。


“王一博你做个人好吧!我怎么就老了”


“好好好,战哥年轻着呢,就是不吃饭还缺乏锻炼而已”明知道肖战之前为了拍戏减肥很久没有健身还是故意提一下“走吧,进去吧”


“祖宗啊……我知道了,好好吃饭,你别再念了。”可以看得出来,在这点上,肖战被自己的小男友拿捏得死死的。


【我看了十分钟,镜头晃得我都要吐了】


【真的佩服百香果TV,拍这种综艺不怕没有收视率】


【王一博的脸都救不了他这个说话方式】


【王一博这种人怎么会有对象的啊?还是肖战】


【纯纯的爹系男友啊,我一直以为肖战会是这个角色,没想到是王一博,想想肖战被人追着喂饭的画面就很好笑】


【不是,你们都没有人关心一下今天是要干什么吗?没有看过别的组的我现在一脸懵】


【刚去看了别的组,今天他们要做的是装扮那个大本营,每组的任务不一样,但是资金都是一百元,这一组最后拿到的是要做桌大餐】


【一百元十二个人啊,我终于知道为啥最后剩这个了】


【实惨啊,别的组失败顶多房子不好看这组失败全员饿肚子】


“就一百块钱,这能买啥啊”弹幕上同情的同时,冲进超市的两个人也有点想哭。


幸好现在时间还早,超市人不多,可以让两个人好好想一想,计划一下。


“哥,我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先计划一下吧,都计划好了之后再买也快一点吧”


两个人无头苍蝇一样在超市里逛了一会还是不得章法,看啥都想买,但是买啥都没钱,最后不得不找个地方好好计划一下。


“早上的时候我去了厨房,看了看,调料上基本上都有,背书别墅后院还有一些种的蔬菜也可以吃,那我们就只买肉就可以了。”


“可是这么多人,最起码需要做十二个菜吧?”


“没办法啊,只能青菜多一点,毕竟节目组太扣了,只有一百元经费,买米做一锅米饭吧,先吃饱就行”


“鹅鹅鹅鹅鹅,太惨了吧,来参加综艺还要饿肚子”本来挺愁人的话被王一博这么一笑瞬间喜感了


“噗”肖战也没憋住,笑了起来,“行了,快点好好想啊,别说别的逗我乐了”


“笑一笑不好吗?反正车到山前必有路,别愁眉苦脸的了”


“哎,王一博,我有一个好主意”


“什么?说说”


“看弹幕呗,我们不知道市场价,但是总有观众知道吧,试一试行不行呗”


“行,试一试”说试就试,直接拿出手机打开直播往肖战面前一放


【笑死,一百块钱买十二个人的晚饭,直接说饿着算了】


【很好,二十分钟过去了,依旧两手空空】


【确实得计划一下,不然一百块钱买块肉就没了】


【王一博这样的男朋友真好啊,永远心态好,在旁边逗你笑】


【确实是很惨的恋综,别的综艺还行,没想到恋综居然还能饿肚子】


【人家风花雪月,这里焦头烂额,哈哈哈哈你可以永远相信百香果TV】


【对,问我们,我都穷死了,一百块钱我可以生活一周,绝对“金钱管理大师”】


【哈哈哈哈,别骂了别骂了,我是穷人】


【扎心了,扎心了哥哥】


“好了,我们平时不太买菜的,所以没有经验,你们都在扎心什么啊”


“好了,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帮帮我们啊,时间要不够了,一会儿大家忙完回去结果没饭吃就完了”


人多力量大确实是真的,即便是一百块钱,观众也给出了五花八门的方案,两个人配合着观众们的建议挑挑拣拣终于在一个小时内的时间内完成了采买这个艰巨的任务。


“呼,终于回来了,谢谢大家的帮助,接下来就是做饭了,过程会很枯燥,大家或许可以先看看别的组”


【不容易啊,终于买齐了,我这看的人都觉得难,节目组不做人啊】


【怎么可能去看别人啊,都跟着你们在超市里逛了一个多小时了】


【我还是很想看看一百块钱的大餐做出来是什么样子的】


“一博,我去后院找一找能用到的蔬菜,你先处理一下买来的东西吧”


“不用我去吗?那行,你自己小心点啊”


“阿西,知道了”


【哈哈哈哈,平地摔的人没有可信性】


【话说,第一期的时候肖战不是说王一博不会做饭只会炸厨房吗?这次怎么让他动手了?】


【王一博:我是厨房小白,但是不是白痴好吗?把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我还是会的】


【哎哎哎,兄弟们,王一博虽然不会做饭但是打下手很厉害啊,就这削土豆的熟练度不信之前没练过】


【他们两个人真的好默契啊,没想到有一天看别人做饭看的津津有味】


【肖战的手艺也太好了吧,我应该是闻到了味道,不然怎么流口水了】


【我怀疑他们两个人说谎,肖战没说话王一博就知道递什么,确定王一博不会做饭?这流程不是比谁都熟吗?】


【做饭半个小时了我真的被秀麻了好吗?】


【小情侣之间一起做饭再腻乎乎的说两句不是很正常吗?不会买菜那一个小时的沙雕时间就让你们忘记这是一个恋综了吧?】


【果然竹马竹马什么的还是很好嗑的】


“呼,终于差不多了,剩下的得慢慢在锅里喂着了,等他们那边结束就可以开饭了”忙活了三个多小时终于成功做出了一大桌子菜的肖影帝重重的吐了一口气。


“虽然这一桌子菜绿是绿了点,但是健康,也挺好的”在旁边正在给拍黄瓜放致死量醋的人还不忘接话


“哎,王一博,你别放那么多醋,吃饭的时候人家再骂你怎么办?”


“自己欣赏不了美食还能怨我吗?走走走,看看他们还差多少”


【很好,我真的看了三个小时的厨房时间,还是眼睛都不错开的那一种】


【嘶,这个醋我看着牙酸】


【我有点觉得肖战说得对,王一博可能真的会挨打】


【肖战和其他五组嘉宾:人类的悲喜和品位并不相同】


“哇哦,好漂亮,你们很厉害啊”已经在厨房闭关很久的两个人出来就被外面的变化惊到了。


虽然一百块钱的改造费很少,但是嘉宾们确实是使尽了浑身解数,目前来看虽然整体的格局没有变化,但是风格确实变了好多


“快别说了,节目组真的是太抠了,可难死我们了,还好最后的结果还不错”这边正在进行收尾的嘉宾听到赞赏才算松了一口气。


“确实是不容易,我们一直闻着厨房的饭香,馋死了”


“对,你们那个任务才是最难的,没想到你们居然完成的这么好,手艺太绝了,我没吃就知道味道肯定很好”


【一直没看过别人的视角,现在这么一看真的惊喜啊】


【不愧是娱乐圈的啊,这审美也是太绝了吧】


【开始了,开始了,商业互吹一定要来一波】


“好的,大家今天都辛苦了,经过了四个小时,我们居住的地方焕然一新,饭菜也都上桌了,大呢也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在直播的最后导演终于出声进行总结。“节目还有十分钟结束,接下来没有安排了,大家好好享用你们的晚餐吧,观众朋友们我们也明天见”



-------------------------------------

 


谢谢!





评论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