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

🌞

【番外】关于奶团子的出生 2


“怀孕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看着视频那边肖老师的笑容我们这位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要当爸爸的王老师下意识的回到。


知道这么说就代表王一博那边应该是刚才自己吓自己,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肖老师在那边也不再说一遍,就静静的看着视频那边的小傻子一样的人什么时候反应过来。


“怀……怀孕?”王老师的声音陡然拔高,不知所措的瞪圆眼睛看着对面的人。


"对呀!我们要当爸爸了呢"虽然宝宝还没有出生,但是肖老师身上已经能明显看出有了转变


“哥,你说你……怀孕了,怀孕了啊”终于消化了这个消息的人有点更不知所措了。


“是的,一博,我们要做爸爸了。”


宝宝的到来虽然不在计划之内,还有可能会对二人的事业有影响,但是,还很年轻的两位父亲已经开始无比期待这个小宝贝的到来。在经历了刚听到消息时无措后,两位准爸爸隔着视频都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两个人都拍了一天的戏却没有睡意,一直聊着以后有了宝宝的生活,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天马行空,最后实在耐不住睡意才双双睡去,连视频都没有关掉。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被助理叫醒后看着早就没电的手机也是有点无语的。


昨晚两个人商量了好久,毕竟开心归开心,这个孩子还是打乱了两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的节奏。幸好肖战这部戏是现代片,应该不会有特别危险的拍摄场景,王一博那边目前正在拍摄的是一个正向的动作片电视剧,两个人暂时都还没有办法离组,目前只能先把手里已经接了的工作完成。


喜悦中掺杂着不知所措,从知道开始到现在的一个月的的时间里,不只是相隔两地的小夫夫,就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肉眼可见的紧张。


肖老师自从进了娱乐圈需要控制体重开始,吃饭就是个老大难的问题。之前同组拍戏的时候王老师就一直盯着,现在肖老师的胃口更是一天一个样的变,王老师每天下戏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机监督那边吃饭。那边的工作人员每天因为买饭都不知道要受多少的苦。


即便是两拨人每天眼巴巴的看着,肖老师两个月拍摄结束之后人还是见眼的瘦了不少。


电视剧拍摄时期工作室就已经将能推的工作推了,现在手里剩下的就只有几个杂志封面拍摄以及几个代言的物料。这些都是很零散的工作,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就行,所以肖老师回到北京之后状态比拍戏的时候好了不少。远在云南的王老师也稍微放心了一点。


其实对于一个处于上升期的艺人来说现在这个时间真的是不太合适很长时间不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尤其是两个人现在的关系虽说公开了,祝福的声音有,但其实还是有很多不赞成的存在的。


但是两个人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不要这个孩子,所做的都是尽可能协调好工作,期待着这个孩子的出生。一个血脉相连的奶娃娃,两个人每天光是打视频想象的时候就已经心都要化了。


好在这个孩子并不是很折磨人,四五个月了肖老师也没有常见的孕吐反应。因为心情一直很好,整个人气色比起刚回北京的时候好了不少。


王老师就是这个时候回的北京。剧组导演和演员都是精益求精的性格,王老师的拍摄时间比计划中的延长了许多,尽管心里心急如焚的,王老师也只能按着性子认认真真的拍完才火急火燎的赶回北京见他战哥。


小夫夫两个人虽然是新手爸爸,但是四五个月的时间里两个人每天都在学习,现在也做的有模有样了。特别是王老师回来以后同样推了大部分工作,一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围着他战哥转,所以肖老师这段时间确实是日子过得很滋润。


双方父母虽然都很惦记,但还是没有过多的去打扰他们,只是时不时的给他们分享点经验,剩下的就靠他们俩自己的了,毕竟这两个臭小子在刚开始都没有告诉他们,知道肖战回了北京两个人呢才说,还美其名曰说怕他们担心。


有了王一博在身边,肖老师就更加的诠释了什么叫“娇气”,但也确实都是王老师宠出来的。


后来肖老师的身体本来就有点笨重了,手脚又有点浮肿,导致两个人整晚读睡不了一个好觉,坐着也不是,躺着也不舒服,每当这个时候王老师都陪在身边,更甚至去专门学了按摩的手法,一遍遍不厌其烦的给他放松筋骨,希望能有点缓解,不让肖老师那么难受。


两人人一路摸索,虽然还不太得心应手,但是一直在为迎接小奶团子的出生做准备。



-------------------------------------



其中六篇论文终于要完成了,抽空摸个鱼写点番外


(虽然不想女化,但是真的很喜欢琑,所以只能这样写了,已经在尽量减少了有关怀孕的字眼了)


谢谢!!!!!!!!





评论(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